光合作用

I will always love you,it's not a lie

混更

把我的私生子抬出来给大家看看,能领养的就领养,不领养我就让他们自己挨饿受冻,小崽子一天能吃三吨土豆泥。更新不存在的,感冒不鼻涕选手脑子被疯狂阿隆戴特中,要期中考试了,一个星期焦虑下来我贴的秋膘少了三分之一。要是再给我出翻转成昆式战机的白令海峡,我就杀地理。【我什么时候能再吃到口旧剑剑帝】

1

奥克尼今天的饭vs杜莱克今天的饭

  该去舅舅家吃饭的高文走了,阿格规文犯胃病,萎缩在自己房间里喝口自来水配小萝卜。只有小崽子莫德雷德蹲在饭桌前看他妈往他碗里舀两勺茜草鸡骨头粉,顿了顿,再添勺蛋白粉。他嘴里发干,像粘了团脑浆子。

  兰:请不要再往我的煎饼上添奶油了阿妈,我相信蜂蜜榛仁核桃粒成块黄油葡萄干以及上一勺奶油已经非常足够了。

配料:肥鹅肝酱,成堆烤土豆,流油的肥鸡,一些苹果汽酒和大麦面包米糠布丁。

2

莫德雷德:你要是睡了我哥不告诉我妈,回头她能号召全家来睡你。

3

高:你妈筋力ex

兰:圣剑煅火难,薇薇安只会一个人干

【薇薇安展示肌肉】

兰:你看那身腱子肉

高:【棒读】她能把你养成人形高达

4

  阿塔兰忒躺在床上,觉得有五斤白蚁在啃自己脑髓。喀耳刻絮絮叨叨,我希望你的女朋友不是挖石油的,她养老虎了吗?阿塔兰忒有气无力回,比那好,她倒卖猫眼儿。

  哟,你应该向她要几颗绿松石来,我拿来垫我的派。

5

  阿妈现场土制兰斯洛特专属饮料。

  薇薇安:最近降水稀少,没露水,去拿个盆填点湖水来,加瓢绿叶子,要蒙灰的,晾好了回头捞出来。

 

6

  某年某月某日梦见沙雕

  高文卿用加拉汀刨土豆做木工,我是惊恐格林格莱特。

7

【真实原梗】

  摩根一天只吞一小勺蛋白粉,偶尔抿几口凉水,所以她肋骨横亘,在羊绒床垫上硌得浑身青紫。她活着是个噩梦。高文说。兰斯洛特无法理解,他是被成堆成堆的烤土豆,熟嫩烤鸡和肥鹅肝酱喂养长大的。不过,露水和别的水也差不多,他说,还老有股土味。

8

莫德雷德用摩根的修眉刀割断她心爱耳机线,被挂在晾衣杆上,兰斯洛特经过时往他身上搭了块毛巾,神清气爽踏进高文房间。莫德雷德决定晚上就去上报摩根把他和他哥一起浸了猪笼。

评论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