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合作用

I will always love you,it's not a lie

【弓凛】一块宝石换一个吻

※给小铃 @离克拉马斯河很近, 感冒咕了好久的弓伊斯塔凛,小铃真的和抽送有缘了,ooc有,私设我流有,雷慎



  她闭眼,梦见一朵永生花在三千米冰层里苟延残喘,猎鹰袭来叼走了缠在树上装作青藤的蛇,太阳闪着金子的光灼瞎一个人的眼,焦黑眼眶里流出一摊脓血,洇湿小女孩的硬挺白绸裙,无数颗星星变成火焰淌下来,土地只是铁水。她睁开眼的时候房间里黑得像无月的夜晚,铂金色的瞳孔也不会发光,不开灯的迦勒底有些可悲的寂静。
  女神神核让伊士塔尔保有盛年时期张扬美艳的脸,在凭依中只突显了少女容颜,众神把荣誉宠爱捧到她眼前,使她远离黑暗,病痛,悲伤,死亡,同时远离她的半身。玛安娜悬浮在床头,就着黑暗她看见上面金色的花纹,人类躯壳让她变得软弱,给女神第一次带来梦的概念,这么说梦魔已经凌驾苏美尔神话体系,因为无数祝福却不能使众神的女神在噩梦里脱身。
  英灵不需要睡眠休息,御主在梦境里总能看见乱七八糟的东西,身为人类却能时不时砸破抑制力的禁锢。金星女神不去细想,根据迦勒底一致口供,御主做梦会传染,连带魔力传输所有英灵都会梦见灵子绵羊,迦勒底闲来无事给每个英灵配备的房间总算有了立场。
  窗外是恒久不变的2017最后一天,人理存续组织要什么天才没有,自己捣鼓出一套完善时间措施,实行道具仅一个钟摆,在特异点对了小半天时刻,实行原因过于简单,御主倒不了时差。早上五点开灯叫醒,有突发情况时全迦勒底熬夜,御主说我不咕玛修你放开我,眼皮子底下老大一块黑,三千米雪山上灯火通明三个日夜。藤丸立香望窗外时都会觉得世事无常做救世主真是无偿,回头得找可爱后辈埋胸一个小时缓和心情,上次她义正言辞:“迦勒底只有卫宫先生的饭才是我的希望了。”由此见得某红色英灵女难属性简直写入灵基。
  阿赖耶的打工仔不好当,风里来血里去还要主职拯救一下人理兼职当正义使者满足幼稚园小男孩英雄梦。她在床上瞪眼睛数天花板花纹,白炽灯发出嗡鸣,然后全部亮起,每天早上总有几个被吓到的。
  伊士塔尔拿起床头一块鸽血色宝石对着光源看,这是吉尔伽美什预付的酬劳之一,几乎就是把胚从原石里抠出来,她盯着有些隐隐熟悉,英灵身体不用进食,但她凭依的身体要进食,那还是个少女呢,黑发像子夜一样漂亮,纤细骨架还没有完全长开,紧缩着如同码好的蛇骨。
  她脚不沾地,天舟晃晃悠悠,头上什么也没扎,幸好迦勒底天花板装得高,不然许多英灵一天要撞五次头。自从卫宫加盟,迦勒底食堂鸟枪换炮,御主还激动地拉过横幅,后来给经过玛修看见,被正红一晃眼大惊失色,立马扯了。
  藤丸立香拿着盘子蹭过来故作深沉找乌鲁克女神搭话:“女神大人觉不觉得最近中国菜色增多了?”福尔摩斯还在不远处喝咖啡,华生位还没混上的御主在这里使劲扒拉蛛丝马迹推理。“事出反常必有因。”她目光灿灿,整个眼睛都亮,后辈实在不好意思打断,把银勺塞在她手里。伊斯塔什么都没说,熟悉感被放大,叫嚣着验证自己的存在。
能被诸位英灵称赞的手艺自然不会差到哪里去,炒饭粒粒分明,增添整体口味的梅子干剁得细碎,一口下去满是干爽。金星与美的女神在盘子里扒拉两口吞咽下去,却感觉恰到好处的油味突然开始膨胀蹿上喉咙口,呕吐欲望强烈到无法忽视,胃袋拧结着颤抖,她脸白了。
  凭依的少女多少对她有影响,这点她早就知道,但还是忘了什么。她不知道记忆模糊和浆糊思想谁更令她作呕,她把双手交叠起来摩挲,莹白骨节和光滑皮肤一个不缺,五指张开来像盘蜘蛛网。
  “玛修!”御主低声尖叫,“这绝对不正常。”她的视线瞟到卫宫先生袖子下面腕上缠一条银链,鸽血色宝石滚动着在袖口出没。
  星期六是弓阶修炼场,御主这么规定,弓阶修炼场是前提条件。我们周六开茶会,她说,没有人不会爱茶会。甜点食堂包办,红茶卫宫现沏,一个月里总有一次有人会被烫到嘴,本日幸运儿一身金饰都几乎黯淡。
  乌鲁克的时候她说自己占主导,凭依少女无法抢占神的人格,成年的吉尔伽美什王嗤笑:“你这样可比之前顺眼多了。”但即使是伊士塔尔也不得不承认,她像是被菟丝子寄生了一样,不存在的情感顺着裂缝流进来,让她变得更像人类起来。
  “但是作为伊士塔尔这个英灵存在的灵基,确实是这样一个混合体哦,事实上不管是这位,还是女神你本身,要成为英灵都是不可能的,但伊士塔尔存在在这里,金星的女神殿下,你也要承认,这就是你。”万能的天才转头去逗自己肩头那只精巧的机关鸟,珐琅做它的羽毛但它仍然不会鸣叫,达芬奇看她,满眼都是戏谑。
  “机关鸟注入魔力也不会鸣叫,”勺子顺时针搅拌,炼乳在茶里散出白色的波纹,“伊士塔尔凭依人类,为什么会被判断成盖亚侧的,堂堂正正的英灵呢。”
  她看着眼前的男人,不免有些心虚。童谣把自己的裙子平铺在地上,拽拽御主的手,要求她陪自己去编头发,玛丽皇后手艺不减当年,一下一下梳银发,眼神温柔,悼念自己无辜逝去的孩子。
  伊士塔尔畏惧开口,因为她不清楚下一秒与对方对话的是远坂凛还是金星与美的女神。而你是用什么身份向他开口。于是她敲碎一片焦糖壳,布丁在下面晃荡。世人和荷鲁斯都接受等价交换,一个吻比任何宝石都要珍贵。

评论(2)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