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合作用

I will always love you,it's not a lie

【男主剑】钻石与金发美人最为相称

@离克拉马斯河很近 献给小铃的男主剑。去迦勒底偷了师的BB万万没想到自己的前辈被拐走回来还一股甜腻。ooc有
我:【依旧的】好文明哦男主剑





  岸波白野带着一个女孩子在街口站了超过一分钟。
  他身上还穿着月海原的学生服,和旁边金发碧眼的尼禄风格极其不符。曾经的岸波白野和女性单独出行的时候少得可怜,在SE·RA·PH里差点养成了对女性恐惧。他没有迷路,但总不可能来现世一趟带着从者只吃一顿炒面面包。
  这里是21世纪的街道,BB不知道从哪里弄来叫灵子转移的技术,嘴上念叨着一些奇怪的名词,和往常一样甜甜叫着前辈推销上门生意,起点是一万樱花币。Mooncell外面是众人口中所称的钢之大地,飞灰和焦土都不值得一看,BB慷慨地难得打折,叫他给自己带一份金平糖,如果遇到姓卫宫的人替她打一声招呼。
  岸波白野一头雾水地接下了任务,顺带存款破了个产,凛找出一些通用货币,对着上面2030的制造日期发了愁,最后还是从BB那里兑换了足以闲逛一天的货币。
  一个从者和一位御主,那位AI是这么说的。岸波白野成为了探路小白鼠,带着他的蔷薇皇帝跌跌撞撞来到现世,觉得自己在滚筒洗衣机里转了三圈,脑浆都要被甩出来了。BB说黄昏,时间太含糊,但是天完全漆黑之前他们一定能回去。
  月之圣杯理论上的胜利者看着尼禄的肩甲红裙,后悔为什么没有多带一套女式校服。他虽然脱离现世很久,也明白英灵武装绝对会引起不必要的注意,幸好尼禄是有常服的,配金饰的希腊白裙虽然打眼,站在衣着像高中生一样的岸波白野身边违和很重,但这是他们能够找出来最日常的衣服了。
  SE·RA·PH没有通讯,天色看上去是正午,光线刺眼,灼在人的皮肤上通红刺痛,尼禄和白野没一个是普遍意义上的人,也觉得亮得有些眼疼。
  他们手上没有地图,幸好语言没有变化,凭着问路也能继续前进,白野设想找一条学生常去的街道,仔细逛一逛。
  路上没什么人行走,空荡荡的。罗马皇帝手上捧着半融化的香草甜筒,专注地舔。他们走的路上遇见冰淇淋车,顺手买下一个尝鲜,岸波白野只要冰水就足够,被称作暴君的少女反而双眼发亮地挑选半天心仪的口味。
  “奏者不尝尝吗?这可是店家强力推荐给余的口味!”尼禄蹬了一下自己的小跛跟,跟上前面人的脚步,把甜筒凑到白野面前,最上面的冰淇淋快要化到尼禄手上,出于接受好意和拯救陛下的手,白野一口咬掉了小半个冰淇淋球,觉得牙齿和太阳穴开始刺痛。
  蔷薇皇帝收回手,金发在阳光下晒得像个发光体,垂着眼睛三口咬干净,重心落在脚掌上,走起路来背后束着的红丝带一荡一荡,燎得人心痒。
  尼禄穿白无垢的花嫁好看,穿白裙子也好看,花嫁属于岸波白野,希腊长裙属于所有看见她的幸运儿,一路上招来的大部分是男人的视线,女性则挑着着脖颈和手腕看。她在哪里都是当之无愧的焦点,也是无可反驳的金发美人。岸波白野的脸不差,在这里也只能沦为陪衬,他叹一口气,让初次来现世毫无经验又兴奋多度的皇帝拿他的手当导航,阻止她差点走到另一条路上去。
  四通八达的道路尼禄不觉得特别新奇,霓虹灯和鲜亮的招牌吸引她的目光,她脸晕红,表情熠熠生辉,太阳一样。白野手里拿着街头展览柜上的地图,被玻璃后面的石膏头带走注意力。
  金色镶边的钻石项链,奢侈品中的奢侈品,前面带一串他有些眼熟的英文或者法文牌子名,蜷在模特唯一出现的头部末端。石膏像圣约翰头颅一样苍白,嘴唇被廉价的油漆糊的鲜红,圆润的顶部罩一头粗糙的金色杂毛,侧脸有些黑色刮擦。那条链子就出现在弧度优雅的颈部,像是蛰伏的蛇,闪雨幕一样朦胧尖锐的光,后颈垂一小粒红玛瑙,钟摆一样晃荡,艳得有些可怖。
  岸波白野知道自己不该多想,他神思不属地拿起丸子往嘴里送,带金色假发的塑料或石膏模特太多了,把碗里的年糕拨给注视过它的陛下,多裹些甜汤,红色元素并不少见,所有人都会有,再点一份招牌三色丸子给觊觎的尼禄。
  他突然想念起红裙的罗马皇帝来,再金碧辉煌的剧场都无法压下去的红,她瞳色是绿的,喜欢系红丝带,以他的惯例来说,奥林匹亚的玫瑰,红蔷薇,手温润洁白,眼睛里神采惊人地眩目,会用和暴君身份完全不符的甜软少女声线,喊他一声奏者。
  “奏者!余就在你对面,怎么还能移目向其他事物!”尼禄鼓着脸,嘴里还剩仅存的半份三色丸子,寻找金平糖的踪迹。她穿白裙也会系红丝带,脑后金发盘得并不严谨。岸波白野突然有些紧张,这使他口渴起来,他湿润一下嘴唇,想那块玛瑙从棘突一路垂到肩胛骨附近,尼禄不长什么肉,也不会过于纤细,裹裙子的时候秾艳,那条项链会很漂亮的。
  白野感觉自己被咽下的口水噎住了,他无意识的伸进上衣口袋点清货币的数目,计算着使用额和预定额度,猜测昂贵首饰的价钱。最后一个意图让他感觉阳光灼上脊背,炙烤得他满脸通红,掩盖不住嘴角的弧度。
  岸波白野急急忙忙地给他的从者塞一张纸币,让她在那个店铺里卖一小袋塞木塞子的玻璃罐装金平糖,借口路上擦肩一位姓卫宫名士郎的前辈,去寻找那家店。
  钻石制品和之前的岸波白野扯不上任何关系,按道理他还得感谢SE·RA·PH发家致富,他是老玩家,手里攥一堆樱花币,给陛下的衣装和推迷宫必要的道具齐全得要命,每天固定消耗只是一日三餐的炒面面包。
  店员把钥匙一拧,玻璃橱窗应声而开,发出一些吱嘎的声响,因为价格实在高昂,还白搭他一只滴露的红玫瑰,大刺挑干净了,白野拿手指一摸,毛刺还在。
  他在迷宫里不知糟蹋了几个少女的美好幻想,破坏了无数个sg,拧着包装的手却在往外渗汗。在他所能料想的最好可能里,罗马皇帝会接受这份礼物,并且夸奖一句他这个奏者。
  你知道,尼禄·克劳狄乌斯总能比你想象的更好。
 

评论(4)

热度(7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