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合作用

I will always love you,it's not a lie

【凯尔特女王组】丧钟

※凯尔特女王怎么这么好食的我疯了,给浅哥儿 @学会画画 ,题目剧透全文
我流梅芙摩根,不适描写有注意


  曾经康诺特的女王喜爱粉色,蕾丝,一切可爱柔软的,沉睡蔷薇一样的漂亮。如果自己是高塔上穿着蕾丝内裤都不会觉得硌人的金发公主,那么现在她爱上了女巫,要被放在火刑架上斟酌个三分熟,吃了会跑肚。梅芙脸色青白,从那双鸽子一样小巧的脚下面拾起一小块玻璃残骸。这是常有的事,她对自己说,深呼吸三次然后走进去,抢走摩根勒菲手上的酒精渍品。
  她的羊皮小高跟蹬在地上会响,可怜兮兮仰躺在门口。梅芙嘴唇都白了,染了茜草色的指甲碾着裙上的法兰绒装饰。摩根提溜一条蜿蜒的肠子,给酒泡得苍白肿胀,破裂组织嵌进甲缝。按理说她该尖叫,莫甘娜有了新材料就不会理她。可她是我的婊子,梅芙咀嚼着这个字眼,甜腻的很。她的妹妹在赤金色酒宴上遇到梅芙时警告对方备好镇定剂,因为摩根勒菲随时发疯,现在总算派上了用场。
  她乐不可支哼一首康诺特民歌,摩根连睡衣都是一块黑布,蜷在她怀里,凉得像团污水。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人呢。梅芙沉浸在爱情里不可自拔。她那么苍白,那么甜美,你摸摸她,简直是糊了糖霜的牛奶。
  梅芙遇见摩根勒菲在某个不知名的礼拜日,她享有有五月皇后和约瑟芬的芳名,只要一朵重瓣蔷薇就能去撩她的玫红裙摆,有人床头喊她婊子床尾敬她女王,她还是十年如一日往头上添精致水钻皇冠。摩根勒菲跪在教堂左侧像误入的幽灵,裹严严实实黑裙,一头水一样的月光银,黑纱像迷雾一样罩住她的脸,每根肋骨都能箍出脉络,手指上薄薄一层皮如同羔羊洁白无垢。像她这样的女巫不多见,美人更不多见,嘴唇沾了血似的艳,梅芙见色起意,约她礼拜后喝一杯咖啡,最后多搭一盘蓝莓芝士蛋糕,进了她地下室。
  摩根勒菲活得太女巫,透明罐子堆了一个地下室,绿玻璃眼珠在台灯下面亮得像个阿尔托莉雅。梅芙那时还配刀,两指宽的镀银餐刀雕无意义葡萄爬蔓,叠在一块白手帕里,曾经捅过三个男人的肚。她手心湿答答,抽出那把刀,看着摩根几乎背过气去。后来她再也不敢在摩根勒菲面前带刀,好听一点是对锐利金属狂躁,她的三个儿子把这个称做恶魔上身。莫德雷德告诉她上一次摩根拿到刀时候所做的壮举,她差点干掉伊格赖因,她记忆缺失的妈妈。梅芙盯着莫德雷德阿尔托莉雅再世的脸,沉吟许久,回去给摩根烤一个蔓越莓派,黄澄澄的派皮下面流着莓果的浆。
  摩根勒菲会笑,梅芙用生命保证,阿格规文听到这个结论的时候看上去简直要掉光仅有的头发。摩根一年笑容不超过五次,纱下面嘴总是抿条线,除了她精神衰弱时能吓倒一车小孩的笑,梅芙能够回味的也就一两次。她把这个当神迹,别人觉得涂了三倍血浆的惊悚片也不过如此。摩根笑起来简直是贞洁的大理石像,梅芙赞叹。她的高傲让她成为女王,热衷于咬指甲的荡妇也比不过她的漂亮。
  她娇媚的疯癫女王从来不屑于佩戴一条项链,多云的夜里它会勒住脖子,以潘德拉贡家祖传的勇气杀死摩根。第二天醒来的时候那条星蓝石项链断成两半,落在垃圾桶里,摩根沉沉睡着,颈间一条浮肿红痕,像梅芙第一次掀开她裙摆腹上那条那样,丑陋得如同蜿蜒毒蛇。她亲吻舔舐痕迹留下斑驳湿痕,嫉妒着恋人无疾而终的乱伦。
  她们在教堂十字架下拥吻,耶稣基督的血从阴影下蔓延开。库丘林说她们在一起简直是诅咒,男性特攻EX,她回一个高跟直踹,吓得对方冷汗唰唰往下淌,差点失去后半生的性体验。
  她怎么会不爱我呢,我给她我的王冠,我为她舍弃我所有的白裙子,我把心掏出来用血给她做玫瑰,我愿与她分享我的权柄,献给她我的才华,她怎么会不爱我呢?梅芙喃喃地念,鲜嫩洁白的脸满溢砂糖一样的甜,魔怔了地摆弄着手下的甲油。她会喜欢的,丹砂一样的红,血液一样的红,红门兰的红,卡门的红,这个颜色适合一个妓女,适合女巫和女王,也会为摩根绽放。
  梅芙揉捏手背上的血痂,好像那是块金箔,扎人的玫瑰被摆在一旁,然后她想,我是不是该送死人指,一点不爱爬阳台的人也会爱奥菲利娅。如果莫德雷德要来捧花我不会拒绝,不过阿格规文需要腮红。
  我爱她苍白石膏一样的肌肤,我爱她深蓝沉郁的瞳孔,我爱她腰线的弧度,她深红唇瓣上的干裂缺口,现在我是仆人,她是我的女王,我的婊子。
  早上梅芙拿来蓝色丝带,把摩根勒菲银发束起,她看上去像个白化病的亚瑟,于是下午她们蹲在焚化炉旁舔着盐喝朗姆酒,摩根勒菲垂着头,舔舐虎口上盐粒,灰烬乱飞,她的眼睫毛差点被灼着。
  摩根勒菲离她像月神一样远,梅芙想。她生来是粉红裙摆的女王,而夜里摩根看着尤瑟爬上她脆弱搪瓷母亲的床,没什么是公平的。亚瑟死去那一晚她们在庭院里放烟火,烧毁一小丛灌木,摩根允许梅芙亲吻她,她连她熏黑的裙角都是一个女王。梅芙想,你要去哪再寻找一个女王呢,像她这样的,白银铸就的女王,摩根勒菲独一无二,她填满了水银,每一寸肌肤都淬毒。
  梅芙把戒指藏在玫瑰的花心里,半露不露闪一丝钻石的光芒。我为她带上戒指,我精心打造的项圈,她是我的,康诺特的女王想,把所有蓝丝带企鹅裙丢进焚化炉。
  给她一个婚礼吧,众神和她喃喃,把最后一束玫瑰的刺扳尽,梅芙献上一个吻,玫瑰有唇瓣来接应,沉进湖里。

评论(2)

热度(1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