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合作用

I will always love you,it's not a lie

红之死

※紧急摸鱼小段东西——————在被修罗场压迫的死线空隙中快速摸鱼!👌👌👌美少女和美少女聊天有什么不好





  她躺在一捧灼热的灰里,衣服被烧得七零八落,有人凑过头来。如果是不怕死想要调戏我的蠢人,做我的食粮有点不够格,但我饿了,可以勉强吃下。虞姬抬头。少女金发像麦穗一样闪亮,语调健气,唔姆,像你这样的美少女,怎么可以躺在地上呢?来,赐予你借余的手站起来的权利。

  番邦人,吗?她有些怀疑,打开了伸来的手,自顾自坐了起来。余是尼禄,尼禄·克劳狄乌斯·凯撒·奥古斯都,罗马城的统治者。好拗口,虞姬皱眉,那么你是英灵吗?你不该出现在这里。

  你的眼睛很漂亮,番邦少女没有理她,像是余最喜欢的蔷薇!可是现在不够好看了,它暗下去了,不够瑰丽的红色不够衬你。自称尼禄的女子转过来朝她笑,怎么样,要不要受余的庇护,成为余的美人?

  虞姬想,和别人一样,可她真烦人。“哭丧着脸可称不上是花朵,如果有什么烦心事,向余告解也没问题!”我疯了,虞姬摸了摸脸颊上干涸的血痂,张开嘴。

  “那只要去追求好了!”尼禄说,志得意满,“如果有什么想要的,那就尽管去追求吧!这可是罗马人的美学,美丽的东西收入囊中,承认自己的欲望吧!异乡的美少女!如果你想要那个男人回来的话,只管去做就好了!”他不会想看见我的,他是骄傲的男人,甚至无法接受我的施舍。

  “美人是有任性的权利的。”尼禄伸出手,去挽她散落的发髻,“到时候就这么任性地对男人抱怨吧,想见一个人的心情不是羞耻的,偶尔对他任性一次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她取下头上翠绿的月桂冠,束好对方头发,思慕着他也算是浪漫啊,罗马人可是从来不会掩饰这份爱恋的。

  红色的少女啊,余赐予你豁免,尽情地去追逐你的爱人吧!罗马皇帝在再次升起的日光下渐渐模糊,虞姬伸出手去捞,捞到一手黄沙。

  让美人哭丧着脸,可远远说不上是好事啊。下次见到他的时候,一定要向他抱怨啊,抱怨这份爱恋已经要把你灼烧殆尽了。

评论(4)

热度(46)